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捍卫版权追究Neway责任 不担心影响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9:29

  2010年3月9日 香港 Neway前日宣布收购加州红一统卡拉OK天下,昨日黎明主持的Amusic唱片公司,指控Neway涉嫌违反与Amusic的两项合作协议,没有尊重合约精神,若Neway今日没有回复,双方则对簿公堂。

  据Amusic称,于2004年开始与Neway Karaoke Box LTD合作,把旗下歌手歌曲授权Neway于香港及澳门使用,惟早前Amusic发现Neway两宗侵权事件,包括:(1)擅自于各分店涉嫌使用未经授权的《你懂我的爱》(黎明与章子怡合唱)MV;(2)涉嫌在授权以外地区,包括深圳、广州及马来西亚,使用Amusic旗下歌手黎明、杨千嬅、卫兰、卫诗、光良、应昌佑及李治廷的歌曲,总数超过一百首。

  不担心影响宣传

  对于Neway涉嫌违反合作协议,A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表示:“公司在农历新年前已向Neway发出律师信,如三月九日未得到有关方面回复,会正式入禀控告Neway侵权。”由于Neway已收购加州红垄断卡拉OK市场,问会否担心对簿公堂影响歌手宣传?王凯文说:“卡拉OK是给大众的娱乐,但这个绝对不是唱片公司用来宣传的渠道,同业好应该尊重知识产权跟合约精神。”而Neway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被Neway收购了的加州红,日前也遭Amusic指控非法使用黎明《是我》和《你懂我的爱》MV,事件同样已交律师处理。

  造型媲美犀利哥

  另外,昨日黎明与任贤齐到北京宣传电影《火龙》,由于黎明在《火龙》片的造型甚为邋遢,故令他跟近日红爆网络的犀利哥程国荣扯上关系,黎明对此笑言自己在片中也相当犀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