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Gavy nj:Side B《向日葵》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oreaguy
2010年03月09日09:58

  嘻哈组合Sunny Side 的MJ助阵、李英雅和李泰成担任MV主演、导演金南庆负责指导, Gavy nj的第4张正规专辑,第二部Side B《向日葵》,在新的一年里重磅推出。Gavy nj之前发行的第4张专辑,第一部Side A,那首《憔悴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这次的Side B《向日葵》同样值得Fans们期待。在制作人闵明基的全盘指导下Gavy nj在这张专辑里也积极参与了作词的工作中。包括主打歌《向日葵》,这张专辑共收录了6首新曲,主打歌《向日葵》是由著名作曲家闵明基作曲,Gavy nj的主唱张熙英填词。寻找失去的爱情,这样的歌词内容与旋律非常匹配。尤其融入了著名音乐人全石宏的弦乐与28人的和声铺垫,使整首歌曲颇有气势。另外,前奏中的钢琴声作为整首歌的主旋律,总是会令人感觉悬浮在脑海中,并且令人不自觉的想与Gavy nj的声音一同哼唱。歌曲《爱情是这样》先于这张专辑发行,作曲家闵明基作曲,Gavy nj的成员Misty作词。有些哀愁的弦乐声和悲伤旋律仿佛像今年格外寒冷的冬天,刺激着悲伤的心。清纯神秘的Gavy nj,曾在 [Side A – Heartbreak Hotel]中展现了细腻、感性、性感的形象,而在这张专辑中她们将展现全新的形象。她们摆脱了成熟感十足的形象,将带给大家清纯加神秘的感觉,并释放出实力造就出的音乐力量。

  此次主打歌《向日葵》的MV因为由李英雅和李泰成的主演,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MV指导特地邀请了著名导演金南庆,曾经获得过第17届金唱片MV部门导演奖,有着200多部MV的制作经历,可以说是韩国最具代表的MV导演之一,曾执导过金宗书、金健模、金凡秀、太四子、FINKL、朴火耀碧等著名歌手们的MV。值得一提的是该MV也是Gavy nj首次出演的MV,但她们非常熟练的完成了MV拍摄。

  专辑Side B《向日葵》是继Side A发行4个月后发行的,当时Side A的《憔悴了》没能够像预想的一样大红大紫,多少有些遗憾。这次的专辑主打歌《向日葵》似乎从音乐感觉上还有着《憔悴了》的影子,因此,本以为这张专辑的冲击力可能也就是上一张专辑的水平,可令人意外的是主打歌《向日葵》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全面超过了此前的歌曲《憔悴了》。

  这张专辑除了主打歌《向日葵》外《爱情是这样》也是一首比较不错的歌,如果说《向日葵》已经感觉到一种悲伤的气氛的话,《爱情是这样》的感觉似乎要比悲伤还悲伤,歌曲的高潮部分与悲伤的情绪相融合,高音没有完全去释放,而是相应的配合悲伤氛围去抑制了一下,歌曲的过度间奏也是非常简洁,听起来很舒适。

  另外一首《恋爱小说2》,跟之前的《恋爱小说》比,节奏感稍快一些,也是哀愁氛围的歌。Gavy NJ到今日已发行到第4张专辑,歌曲风格越来越明显与固定,虽然她们的歌唱实力不容置疑,但因为有点限定在了固有的风格中,多少有些遗憾。不过他们的这张Side B《向日葵》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