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北京开唱 MIC男团出任唯一表演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46
MIC男团宣传照
MIC男团宣传照

MIC男团录制节目
MIC男团录制节目

MIC男团录制节目
MIC男团录制节目

  MIC男团最近可谓利好消息不断,他们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第十期中,以81.9分现场10强选手最高分率先闯入6强,现场表演的歌曲《Apologize》其假面西服的造型一亮相就征服了全场,不但受到歌迷超分贝的尖叫,现场明星评审也给与充分肯定。

  MIC男团以超强的舞蹈功力以及声乐表现力带给我们众多惊喜,其“大麦”粉丝数量也在不断攀升,在并未真正出道的时候,其贴吧里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200000大关就可见一斑。而近日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更是收到了“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表演嘉宾的邀请函,更能肯定五个男孩越来越受到多方肯定和关注。

  美国“后街男孩”他们是当代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演唱组合,其名字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演唱组合迅速成名并且名气保持长久不衰的一个成功符号。本月17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来华巡演第一场演唱会,这是隔四年之后他们再一次登陆北京。

  相对于此次“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而言,MIC男团能成唯一的表演嘉宾,与其自身实力和魅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美式成熟的舞蹈、帅气硬朗的外形,迅速占领90后少男少女的心。这五个人是太合麦田走遍中国各地从上万名男孩中挑选,经过严格培训和选拔,最终站在我们面前。而且MIC男团个别成员自身的经历与后街男孩也有着惊人的相似,过硬的舞蹈、完美的合声以及现场表现力或许这就是主办方为什么选择MIC男团成为演唱会表演嘉宾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