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蓉蓉缪斯女神造型大片 高贵气质艳压群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6:45


  新年伊始,内地时尚女艺人张蓉蓉短暂休息后随即投入了全新的工作,近日就为国际时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在这组大片中,张蓉蓉一袭希腊缪斯女神造型出镜,身上古典和时尚感相交织的独特韵味,使她显得更加迷人高贵,无论是颔首一笑,还是回目凝视,都透着一股笃定自信和超凡脱俗的风情韵味。

  据悉,由张蓉蓉、李玉峰、于震主演的谍战片《上海锄奸》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阶段,在2010年即将与观众见面。而张蓉蓉的大荧幕处女座《囧探佳人》也即将开机,定于年底贺岁档上映。看来,2010年对张蓉蓉来说是一个事业巅峰的年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