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心如带爱猫回娘家 乐为流浪猫推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8:11
心如和WOONA
心如和WOONA




  “台北市流浪猫保护协会”于3/7举办年度会员大会暨猫咪回娘家,协会唯一艺人身份的认养人微笑天使王心如也赶着带着已认养一年多的爱猫WOONA回娘家。王心如也和一群猫友大聊猫经,谈到WOONA心如就满脸幸福的表情,说着WOONA捣蛋搞破坏,又说着WOONA吃太多变胖了还挑食,但说完她的许多挑剔后,又甜蜜的说WOONA和她一样爱吃某样零食(北海鳕鱼香丝),就算把她藏在枕头下,都可以被她找到,而且WOONA和她一样不吃蛋黄,猫咪罐头里若有蛋黄时,都会拒吃。心如说:WOONA很会撒娇,任何人抱她都ok,也让我许多不爱猫的朋友,都和她成为了好朋友,而我也乐当流浪猫的推销员,让我身边的人通通爱上猫,让保护协会待养的流浪猫都尽快找到主人唷!

  去年年底,心如担任了协会认养活动的爱心大使,而在这次回娘家活动中,心如也听说了还有好多在等着找到家的猫咪,觉得超心疼的,所以希望透过这次机会,邀请更多想要认养猫咪的朋友,到协会的送养中心看猫咪,在送养中心那里,会有义工介绍每只猫个性及照顾方式,让初次养猫的人,很快就知道那只猫适合自己唷! 台北市流浪猫保护协会理事长 崔智映也是WOONA当初的保姆,她说:“看到WOONA现在这样健康快乐,有心如疼爱的生活,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台北市流浪猫保护协会,是非常严格的一个认养单位,心如也在最后再次呼吁大家来协会看看猫咪,和她一块成为幸福的认养人,不过,协会的认养筛选也是相当严格的唷,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认养人,才可以跟我一样,加入我的认养行列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