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歌手李尔-韦恩非法持枪入狱 被判一年有期徒刑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10日08:00
说唱明星李尔-韦恩(左)现身纽约州最高法院
说唱明星李尔-韦恩(左)现身纽约州最高法院

  美国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入狱一年。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法庭宣判之后,韦恩站起来向粉丝微微鞠了一躬,说了一声“再见”,便戴着手铐开始服刑生活。

  韦恩是美国说唱歌手界的小天王,曾经在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上多次获奖,但是他的事业在2007年7月停止,警方在他的车内发现一支40口径的半自动手枪。当年10月,韦恩对“非法拥有枪支”认罪,并承认枪支已经上膛。

  虽然韦恩早已知道将被判坐监一年,但入狱却经历一波三折,原本今年2月11日应该开始服刑,但韦恩需要做一个牙齿手术,法院不得不把他的服刑日期改为3月2日。2日当天,韦恩前往法院时,恰好该法院发生火灾,入狱日期再次拖延。直到3月8日,纽约州最高法院判处韦恩一年有期徒刑,当天开始服刑。

  韦恩被送往雷克岛监狱服刑,由于是公众人物,韦恩拥有一个“单间”,与另外17名同是因特殊原因而被分离开的犯人共享一个电视房。目前,韦恩在监狱中的工作尚无人知道,如果他表现好的话,会在8个月后被释放。

  虽然“非法持枪案”对韦恩的音乐事业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是他仍然活跃在第一线,第6张专辑《Tha Carter III》赢得了2008年年度销售冠军和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新专辑《Rebirth》在上个月刚刚发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