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回应吴佩珊事件:她出唱片,要有新闻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8:1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来绯闻缠身,对于绯闻女友吴佩珊,在节目中爆料和他有段情,周杰伦8日在上海为休闲服饰品牌代言时,正面否认绯闻传言,还怀疑吴佩珊是为了知名度和名利编故事。

    周杰伦到上海代言,但媒体关注的不是他身上衣服穿的多好看,而是近来缠身的绯闻事件,让工作人员好紧张。当记者提问“您好像对这个新欢蛮烦的?”工作人员立即挡下说。“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们不响应。”

  不过,周董显然有备而来,“有一些奇怪的绯闻有时候还是必须出来澄清,因为没有出来澄清,大家觉得你默认,但其实我的个性本来就比较低调,等到忍无可忍才出来。”

  等到“忍无可忍”才出来,周杰伦大方谈,但脸上始终没笑容,尤其谈到吴佩珊的动机,他的口气有点硬。“为什么去上一个节目,然后怎么会去编一些事情出来?我就觉得很奇怪,可能很多人都会受到名利的影响,现在她出了唱片,肯定要有一些新闻点。”

  质疑吴佩珊因为出唱片,为名为利编故事炒作新闻,周董语气中透露无奈,只希望别再有人抢着当J女郎,让风波平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