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压力大突然暴瘦 加强练习以防走调(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9:03
身形纤瘦不少的邓丽欣,在活动中大玩“环保版保龄球”。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昨日(3月9日)出席香港奥海城活动时身形清减不少,她表示今年想做跳舞歌手,无形中增加不少压力,她称会加强练气和运动以防走调。

  邓丽欣、钟舒漫(Sherman)、陈柏宇及乐队Mr。等,昨日以“饥馑天使”身份出席奥海城举行的“饥馑三十2010”宣传活动。一众歌手大玩童年游戏,钟舒漫跟陈柏宇跳大绳,邓丽欣则邀请Mr。五子一起玩自己小时候自创的“环保版保龄球”,最终巾帼不让须眉,邓丽欣以一盘全中击败Mr.,她兴奋得举起双手尖叫。

  问邓丽欣为何会突然纤瘦?她说:“最近一个月都吃好多东西,但体重依然是一直跌,又睡得不好,成天做噩梦。”压力大?“这段时间都主要是返公司开会,接下来想唱多些快歌,可能心理上有一点点压力。”

  问到压力是否来自早前的走调事件?邓丽欣表示已相隔一段时间,近来不少唱歌经验都令她加强了信心。虽然边唱边跳更添难度,但她说:“要更加顾着身体,现在都keep住(坚持)上街跑步练气,看看之后有没机会可以参加马拉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