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保镖开腔曝天王私生活 称其有两个女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9:08

  2010年3月10日讯,纽约,杰克逊的三个保镖Mike Garcia、 Bill Whitfield、Javon "BJ" Beard当地时间3月9日一同做客《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三人大曝杰克逊私密生活。他们坦承杰克逊确实欠债,说杰克逊的生活充满压力、偏激和痛苦。他们也曝料杰克逊其实有两个女友,他对女人的渴望和他们一样正常,他们坚信杰克逊没有恋童癖,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是一个好父亲,尽最大的努力保护三个孩子,这三人跟随在杰克逊身边两年,对杰克逊的人品深信不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