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争乐坛霸主 奥斯卡后台吼呛吹牛老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9:11


  奥斯卡会后派对火药味十足!流行乐坛“一姐”麦当娜和饶舌大咖吹牛老爹互谯,争论谁在音乐界影响力大;她的前夫西恩潘则在后台遇上老婆罗宾莱特的制片新男友,差点大打出手。

  娜姐将当《婚姻仲裁》评审《OK!》杂志独家披露,麦当娜与吹牛老爹酒后闲聊,说着说着竟吵起来。目击者指两人“向彼此吼叫”,对究竟谁在音乐界有较大影响力非常介意,唇枪舌剑互不相让。不过,麦当娜即将与知名喜剧演员、主持人杰瑞塞恩菲尔合作,加入NBC新综艺节目《婚姻仲裁》评审行列,将以“过来人”身分提出建议,影响力将不仅止于歌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