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艺人胡杨林成笼中鸟《快乐大联盟》义演逗众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47


  近日,歌手胡杨林以嘉宾身份亲临黑龙江卫视电视节目《快乐大联盟》现场,互动了一个叫做快乐笼中鸟的现场节目,不仅令艺人胡杨林平易近人不拘小节的形象在现场中大放光彩,还娱乐了大众,成为《快乐大联盟》又一好看点。

    仅凭一首《香水有毒》红遍了大江南北的胡杨林,成为《快乐大联盟》第94期的“笼中鸟”,尽管艺人胡杨林歌声靓丽动人,赢得了众多在场观众的掌声,在这个快乐幽默的节目之中,于主持人精心的安排,艺人胡杨林扮演的笼中鸟角色却是难逃“现场突发意外的悲惨命运”,胡杨林精彩的义演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笼中鸟节目现场虽是精彩,却也体现出了艺人胡杨林最近演艺生活的状况,不谋而合的是,这也折射出了艺人胡杨林身陷与太格印象官司纠纷事件。前几天娱乐圈传出胡杨林被诉的轰动新闻让各大媒体与外界热议,也让歌迷为胡杨林忧虑其演艺前途,官司暂未了断,但这并不影响到艺人胡杨林的演艺活动。

  在法院驳回太格印象“禁止胡杨林的一切公共活动”的诉求情况之下,艺人胡杨林才得以嘉宾身份参加各类电视节目,不然歌唱才艺出众的胡杨林被经纪公司冷藏歌喉,成为真正笼中之鸟,尽管艺人胡杨林已经成为“笼中鸟”,但总会有展翼高飞长鸣晴空的一天,也不要在猎人弓箭围击之下折翅而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