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脑浊乐队参演《雪花秘扇》 与李冰冰全智贤飙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48
脑浊乐队
脑浊乐队

  近日,由李冰冰、全智贤领衔主演的国际巨制《雪花与秘扇》正在上海赶工拍摄。与此同时,MySpace聚友网上《雪花与秘扇》的演员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而中国著名摇滚乐队"脑浊"(https://www.myspace.cn/naozhuo)更是率先通过MySpace聚友网的网络评选,在众多优秀候选乐队中脱颖而出,成为《雪花与秘扇》中第一个通过网络评选而被确认的演出角色。

  脑浊乐队,中国最好的朋克乐队之一。早年组建于1997年,通过在创作上的不断努力和几次成员的变动,在影响他们颇深的多元化、根源性的音乐元素中,逐步创造出属于脑浊乐队特有的音乐风格,以及最精彩的舞台表演气质。 一路走到今天,在这十几年中,脑浊乐队代表中国现代音乐走到了亚洲、美洲、欧洲。演出超过 700 场次,参加过历届北京MIDI音乐节,把中国现代音乐带上了世界级的现场舞台。脑浊乐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国内外影响和发展了大批忠实听众,成为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乐队,让世界人民听到了来自当代中国的最强音,感受到结合了灿烂历史文化底蕴的中国现代音乐。

  据制片方透露, 脑浊乐队,会在《雪花与秘扇》中以酒吧驻场乐队的形象与李冰冰、全智贤同台飙戏,戏份相当重要。"脑浊"的歌迷们可以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站内信形式发至《雪花与秘扇》MySpace聚友网,将有机会于3月16日早晨,与脑浊乐队在上海的拍摄现场一起参与到这场巨星云集的大戏之中。

  目前,《雪花与秘扇》正针对四个演出场景,面向广大聚友网网友进行演员招募,除了已经确认的乐队角色外,剧组还会从MySpace聚友网报名参选的影迷中,选拔出年轻嘻哈人群、热衷优雅周末夜生活的时尚族及城市里反潮流派,分别参与Club、会所及画廊场景的拍摄。有明星梦、电影梦的年轻人都有可能通过本次征选,成为与李冰冰、全智贤同场飚戏的幸运儿。同时,MySpace聚友网上《雪花与秘扇》的微博客通道也已经开启,影迷可以随时通过这种新潮的方式了解影片拍摄进程及花絮并发表所思所感。

  由上影集团和北京嘉利盛世公司共同出品的《雪花与秘扇》,根据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Lisa See,台湾地区译冯丽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19世纪的中国乡村女孩百合和雪花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生经历,预计在4月底杀青,并于年底贺岁档进行全球首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