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蜗居2》主唱胡红艳 用音乐关心“蚁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2:16

  去年电视剧《蜗居》的热播,使得蜗居与蚁族现象逐渐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与讨论的热题,至今余热未散,近期获讯,《蜗居2》将届时开拍,剧情内容重点之一将围绕蚁族现象与情感展开,为了使得剧情完美体现,以引起大众情感共鸣,特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秦天打造主题曲和情景插曲《我只是一束海藻》,并由获得“金号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胡艳红主唱。

  当被问及《蜗居2》主唱胡艳红,作为公众人物怎么看待两会热议的的社会现象“蚁族”,胡红艳有感而发的说到,我之所以喜欢这部电视剧并担任主唱主要愿意是我内心深深的喜欢这部电影,题材贴近现实和生活并感动着我,希望通过演唱主题曲的这个机会,用音乐的形式来诠释和呼唤人们内心及社会多关注“蚁族”,多关心“蚁族”,从而使得他们得到更好的生存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