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音乐先锋榜独领风骚 豪取四大奖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5:44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许志安出席颁奖礼

  上周六晚,“音乐先锋榜” 2009 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大陆及港台地区的众多歌手出席了当晚的盛典。颁奖典礼可谓星光熠熠。正在香港为马上即将开始的 BIG4 演唱会进行最后冲刺排练的许志安也应邀出席,并且一举捧得港台最受欢迎先锋歌手、 21 家电台联颁亚太歌手奖等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沉淀四年 “歌人”魅力再现

  在当晚的盛典中,许志安2009 年《歌人》专辑中的主打歌《比翼双飞》获得港台十大先锋金曲。而许志安本人也获封“最受欢迎先锋歌手五强”,并随后摘得港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称号。在颁奖礼最后,许志安再次登台,举起了当晚分量最重的奖项:由全国各地 21家电台联合评选产生的“21 家电台联颁亚太歌手奖”。  

  压轴献唱 感谢东亚唱片、吉神文化

  摘取全场分量最重的奖项,许志安以一首《比翼双飞》压轴献唱,感谢音乐先锋榜及歌迷对他的厚爱。许志安表示,自己四年没有发片,在去年发片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他非常感动。除了要感谢歌迷和媒体的支持,重情重义的安仔还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提到了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团队:“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东亚唱片,感谢吉神文化,谢谢瑛子,我的老板苏总现在还在病中,祝他早日康复!  

  人气飙升 虎年再创辉煌

  进入 2010年,先是率香港熟男团体BIG4 登陆湖南台春晚上演大陆首秀赢得碰头彩,随后又在雪碧榜颁奖典礼中上演帽子戏法独揽三项大奖,再加上此次音乐先锋榜大获全胜之后马上即将开始的 BIG4 系列演唱会,许志安人气一路飘红。对于自己在各大颁奖典礼上的“春风得意”,许志安却看得很淡,表示自己虽然拿了奖,但那些只能说明他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今年还要更加努力,唱更多更好的歌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