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脑浊乐队出演《雪花与秘扇》 堪称内地摇滚影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07:58

  日前,内地朋克乐队脑浊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近日参于到2010年贺岁档电影《雪花与秘扇》的拍摄工作。该片由myspace聚友网中国首席策略官邓文迪和Florence Sloan担任制片,演员阵容异常豪华,包括了“金刚狼”休·杰克曼,“野蛮女友”全智贤以及内地影星李冰冰,姜武等。而脑浊乐队将在片中本色演出,并且戏份很重。

  对于成军12载的脑浊乐队来说,这已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触电”了。07年超女许飞主演的《飞行日志》和09年孙楠等主演的《盗版猫》当中,脑浊乐队都曾过客串出镜。细心的观众甚至可以在美国鬼才名导昆汀·塔伦蒂诺的经典电影《杀死比尔》中发现乐队主唱肖容的身影!在回想起前几次的“越界”表演经历时,肖容还记忆犹新:“《杀死比尔》那次纯粹当个群众演员跑跑龙套,之前有个外国制片人向昆汀推荐我,说中国有个朋克明星,昆汀也好摇滚乐这口儿,一听说我是玩儿朋克的就马上同意了,结果就那么稀里糊涂的演了个小角色,搞得我还挺尴尬,他后来还邀请我去喝两杯,那时面儿薄,就没去。后来乐队一起出演的《飞行日志》和《盗版猫》里,我们基本上都算是本色出演。我们乐队演技最棒的就是吉他手王囝。”

  在多次成功客串银幕角色后,甚至曾有人说,脑浊是内地演技最好的摇滚乐队。主唱肖容却不无遗憾的说“我们是一支真正的乐队,做音乐才是我们的第一工作。在这样的出镜机会中,我们的音乐往往会被放在第二位甚至被人抛之脑后,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国人关注我们这个群体,关注中国的摇滚乐和朋克音乐。”

  另外据《雪花与秘扇》剧组透露,脑浊乐队在本片中出演一支形象突出的朋克乐队。同时,由脑浊乐队的著名歌曲《City Junk》改编的中文歌曲《离开这城市》也会收录在本片当中。3月28日的星光现场,脑浊乐队将担任唐朝乐队的演出嘉宾,中文版的《离开这城市》将很可能成为首唱,歌迷们可以到现场先听为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