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美梦”成真 “芭比娃娃”将现身小巨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08:13

  兼具东、西方气质的CoCo李玟,与美国芭比娃娃公司合作,在芭比主题曲《美梦》的MV里大玩cosplay(扮装),而CoCo版芭比让美方很满意,干脆奉送肯尼让她尽量用。

  这首《美梦》将是新款跳舞芭比的主题曲,而全球第一首中文芭比主题曲,就是由上过奥斯卡舞台演唱、获西方世界注意的CoCo演唱。拍摄《美梦》MV时,CoCo顺理成章被设计成真人版芭比,但她有点犹豫:“我是从小就很喜欢芭比,可是我适合扮成芭比吗?”

  结果她穿上芭比的造型、戴上假发,与舞群共舞,让芭比的美国公司惊艳,立刻同意除了3月27日在演唱会上,CoCo可以穿上独家设计的芭比50周年纪念服装,还可以无偿使用所有芭比、甚至肯尼等素材。

  这首歌收录在亚洲限量发行的《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ˍ2010美梦限定版》专辑中,歌迷也可以在27日的小巨蛋演唱会上,看到活生生、会唱会跳的CoCo版芭比。一直担任CoCo化妆师的姊姊也决定“罢工”,想专心坐台下看演出,CoCo的脸蛋就交给知名彩妆师游丝棋打理。

  CoCo将在14日下午于西门町举行歌迷见面会,这阵子东奔西跑,未婚夫Bruce大方出借私人飞机,至少已经花了30万的油钱,“最满意的一次,当然是请dancers和导演来台湾拍《美梦》的MV,但成品真的很值得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