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美辰北京个演只唱不说 22首经典回顾出道22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3月11日08:19

  信报讯 享誉华语歌坛22年的潘美辰,终于要在北京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了。据介绍,已经出了22张专辑的她,将以22首金曲和北京的观众一起回顾她22年的歌坛生涯,而在台上的她将只唱歌不说话。

  4月29日,潘美辰将在北展剧场上演自己的“22美梦辰真北京演唱会”,这是潘美辰内地巡回演出12场中的第一场,随后他还会在重庆、深圳等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今年1月29日和30日,她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剧《往世情缘》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上演,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唯有相信自己能摆脱过去影响未来,才能成功地活在当下,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潘美辰认为。

  此次演唱会当天,潘美辰将演唱自己22张专辑中的22首精挑细选的经典歌曲,其中包括《拒绝融化的冰》《 不懂爱的人》《是你》《写不完的爱》《你就是我唯一的爱》《我想有个家》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旋律。另外,此次演唱会潘美辰还首次尝试担任舞台编导及统筹监制,并且自编自导自演自唱。主办方称,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潘美辰将从头到尾只唱歌不说话,让歌迷一次听个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