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避谈续约:谈这个为时过早(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8:21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李宇春现身北京为即将于本月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的“2010WhyMe演唱会”举办发布会造势。虽然在发布会上,李宇春的东家天娱公司宣布了南京演唱会的几大看点,但因为李宇春与天娱的五年合约即将到期,媒体的聚焦点仍在“是否续约”这个问题上,对此李宇春以“谈这个为时过早”一笔带过。

  谈合约

  等到期那天才能揭晓

  虽然演唱会在南京举办,但天娱公司把造势的发布会选在北京开,天娱总裁龙丹妮还亲自到场为昨天过生日的李宇春庆生,还送上一张可以去世界各地的往返机票以及超大按摩椅作为礼物。这样颇富诚意的举动让不少媒体猜测这是天娱极力挽留李宇春的标志,而李宇春在谈到合约问题时回应:“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等合约到期的那天才能揭晓。”

  另有传闻称,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有可能在今年签下李宇春的经纪约。对此,太麦老总宋柯近日称:“其实我和李宇春都不是特别在乎合约的人,既然我们之前的唱片和演唱会合作很愉快,希望能继续合作下去。”

  一起参加“超女”的张靓颖于去年脱离了华谊自组公司发展,李宇春昨天表示自己基本没想过自立门户。而她在此前也告诉过本报记者,不想当老板是因为“没有理财能力。”

  谈造型

  其实穿裙子不是问题

  昨天的发布会因为恰逢李宇春生日,众多“玉米”从各地蜂拥而至为偶像庆生。谈及生日愿望,李宇春表示去年虽然自己做出了不少成绩,但毕竟压力过大,造成了一些身体方面的困扰,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开心工作。而新公布的演唱会海报上李宇春身着黑色长裙亮相,一改以往“一穿裙子就遮遮掩掩”的风格,李宇春则表示:“其实穿裙子不是问题,关键是适合不适合自己。”

  李宇春五年主要成绩单

  2005年 获得当年“超级女声”全国第一,唱片约签太合麦田,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

  2006年 发行首支单曲《冬天快乐》、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在成都、上海、北京首办演唱会

  2007年 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获“内地最佳女歌手”、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全国五地巡演

  2008年 MINI专辑《少年中国》担任独立企划和三首歌的MV导演,MTV亚洲大奖获“内地最受欢迎歌手”

  2009年 几乎包办整张数字及实体专辑《李宇春》词曲创作、年底在五棵松举办万人演唱会,亚洲音乐节摘得“亚洲最佳歌手奖”,参演大片《十月围城》变身打女并演唱主题曲《粉末》,首次触电得到了业内及影迷的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