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宁携师妹王一冰纽约开唱 希尔顿剧院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10:03



  日前,21东方唱片旗下著名艺人毛宁在纽约大西洋城成功举办了自己的首个美国个唱。演出非常成功,当地华人闻风而动,能容纳千人的大西洋城希尔顿剧院当天一票难求,而演出现场更是精彩,乡情、泪水、掌声交织一起,气氛爆棚,更令不少大鼻子美国人也激赏不已。

  门票一扫而光

  此次演出之前,同样的场地也迎来过纵贯线等华语乐坛天王音乐人登台,而这次主办方将眼光定格在了在华人世界有着极大影响力的毛宁身上。当地演出消息已经发出,毛宁个唱门票很快一扫而光。

  气氛爆棚又温馨

  当晚毛宁演唱了自己《涛声依旧》等经典金曲,令观众完全忘我,随毛宁一曲接一曲合唱,唱红了眼圈也唱出了浓浓的乡情。据毛宁身边工作人员介绍,华人性格都有些慢热,当晚的观众也不例外,演出刚开始都很安静的坐在座位上,可是四首歌曾经的老歌一路唱过去,好像曾经的激情被唤醒,千人的剧院已很少有人再坐在座位上了,全场起立在毛宁的歌声中合唱、回忆、流泪、热烈鼓掌。气氛爆棚又温馨。

  与顶级乐手合作天衣无缝

  有一个幕后花絮很有意思,当晚演出毛宁坚持不用伴奏光盘,启用刚刚结识的当地高水准职业乐手现场伴奏。虽然只有很短时间的排练,但是毛宁对乐手的职业素养大加赞赏,越唱越兴奋,双方配合天衣无缝。毛宁大呼过瘾,表示:“这才是真正音乐的交流和享受。”

  特邀师妹舞动纽约

  此次纽约个唱,毛宁特邀师妹王一冰助阵,与师哥毛宁沉稳曲风不同的是,王一冰国际化路线的劲歌金曲,对整场演出来说,无疑带来了一抹炫目的色彩,中国的炫舞精灵也舞动了纽约夜空中的激情。现场不少老外也不禁随王一冰的舞曲手舞足蹈不亦乐乎,他们亲切地称呼王一冰是“中国的碧昂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