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尹相杰“夫唱妇随” 《微笑》绽放315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11:19

  1994年:“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于文华与尹相杰以一首《纤夫的爱》唱红了大街小巷,风靡大江南北。而北京军区文工团的歌唱家于文华,朴素大方,温柔善良,在与尹相杰合作之后,她的《想起老妈妈》等一系列亲情歌曲更是唱到了人们的心坎里。近日,这对黄金搭档在315来临之际,特意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打造了2010年《微笑》特别版。

  只要提到315音乐电视,大家就不得不想到歌曲《微笑》,而作为于文华和尹相杰的铁杆儿歌迷们更知道这是高质量高水准的音乐。此歌曲《微笑》与以往的作品截然不同,从“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上完全转变,其出挑的歌词“微笑是一座无形的沟通情感之桥”更是与以往的音乐作品无法比拟,在探讨人生诚信的同时注入了源于内心的力量。于文华和尹相杰更是在这首歌的音乐电视中扮演起了情侣,最后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另外,在副歌部分拍速缓慢,稳重大气,绝对的满足了315主题情节,使得此歌曲十分出色。

  而作为北京龙乐文化公司无线营销宣传经理赵涛,为了更好地推广数字音乐,让听众下载到与人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好听歌曲,将歌曲《微笑》列为了高度关注的对象,并表示:“歌手于文华的所有歌曲都非常的具有感染力,作品《微笑》很受大家喜欢,不管是20岁-30的青年人还是40-50岁的中年人,而我也相信她以后还会唱歌如同《微笑》这种具有一定意义的好作品。而我们龙乐也喜欢继续与于文华这样一位优秀的歌手一起合作,将好的音乐推向无线市场。”

  据了解,2010年手机投诉,群体投诉明显上升,产品、服务质量问题更是成为消费投诉的热点。此次,于文华与尹相杰再度联手唱歌表心声,更是印证了于文华、尹相杰作为一代歌唱家的实力以及他们的人气。看来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不管你是企业也好,还是个人也好,都应该微笑面对客户,微笑面对人生,做到诚信至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