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虎年第一公益歌曲《暖》要出国际版 欲唱暖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11:19
星光国际传媒董事长
星光国际传媒董事长

  近日,由星光国际制作的公益歌曲《暖》展开新一轮的宣传,在全国各媒体的通力支持下,该歌曲被外界评为“虎年第一公益歌曲”。除了很多电台DJ、电视编导用《暖》表达期盼新年回暖的愿望外,还有媒体用该歌曲制作关于智利地震的节目,表达中国民众对于智利人民的关心。

  出品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对单曲《暖》如此持久的生命力感到意外。“由关爱贫困家庭到为新疆东北大雪献爱心,今天又到了关注智利地震和海啸。这一系列主题的转换出乎我们的意料的。”王喆坦诚的回答,“这就是公益歌曲与商业歌曲最大的不同,生命周期长并且具有社会价值。”根据这几天的情况,王喆又萌生了新的想法。“我想推出《暖》的国际版,找咱们国内的歌手用英文演唱。既延续了《暖》的生命力,又能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对于这个地球村的热爱。”

  该单曲曲作者及监制袁田已经开始着手英文版的出版计划,关于演唱人选他并未透露。只说歌词、编曲都已经开始进行了,并且与一些国际电视台以及国际电台交流了意见获得了他们的支持。采访最后他代表星光国际对国内各界的媒体朋友的关注表示了深深感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