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碎瓜乐队贝斯手离队 主唱公开招募乐队成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1日12:01

  另类摇滚音乐人Billy Corgan(比利·寇根)日前公开宣布,他们将面向社会招募The Smashing Pumpkins(碎瓜)的新贝斯手和键盘手。上周,由于前任贝斯手Ginger Pooley表示将专职做母亲因而要退出乐队,Corgan不得不再找一个贝斯手,同时,The Electric Prunes乐队的Mark Tulin将加入到碎瓜中。

  去年,Corgan曾举办过一次公开招募活动,找到了现任鼓手Mike Byrne,接替曾经在乐队中呆过很多年的老鼓手Jimmy Chamberlin。

  Pooley曾在2007年和2008年跟随Corgan一起巡演,她表示,“能够有机会在乐队中演奏我非常感激,我很遗憾的说我没有办法再跟乐队一起巡演了。”

  “在跟乐队一起演出的几年中,我一直深受庇佑,不过现在我的重心是让我的小家庭团聚起来,我跟我的宝宝要在一起生活。尽管我打算以其他的方式继续做音乐,但是我最先考虑的既不是我自己也不是我丈夫,而是我不要跟女儿分开,这样我们就能一起把她抚养大。”

  “我给Billy最诚挚的祝福,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碎瓜的演出。”

  Corgan则表示,“尽管得知Ginger要离开乐队我很伤心,但是我很尊重她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决定。我欣赏过去她对碎瓜所贡献的一切,能够成为如此出色的音乐人和朋友,我为她感到自豪。”

  “上次在公开招募中,我们很幸运的找到了鼓手Mike Byrne,所以为什么不再次向那些有可能对贝斯或键盘感兴趣的人敞开大门呢,从我们的过去和现在你们都会了解到,年龄、种族或者一个人的背景都不是什么问题。我们真诚欢迎每个人来面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