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峻宁拍MV玩浪漫 大战“无厘头”三轮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2:27
张峻宁拍mv大展鲜花攻势
张峻宁拍mv大展鲜花攻势

张峻宁诉说骑车尴尬
张峻宁诉说骑车尴尬

  近日,由迪斯尼和华谊兄弟等联合制作的2010年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在北京拍摄了第一首MV《欢聚一堂Together》,片中饰演男主人公“诗人”的张峻宁一身清新的学生装扮出现在片场。

  拍摄当日,剧组为张峻宁准备了很多鲜花做道具,不但搭设了浪漫的鲜花店,更装点了一辆粉色的三轮花车,被张峻宁大赞可爱。而在拍摄时,张峻宁在乍暖还寒的北京街头只着春装,冷风刺骨,但是他一脸泰然同时做出很轻松的表情,在表演时心爱的捧起可爱盆栽,像足一个在浪漫恋情中徜徉的男孩。然而没想到的是,剧组准备的花车十分笨重,给完全没骑过三轮车的张峻宁出了大大的难题,几次骑车试拍后,张峻宁已是满头大汗,更被车上的众多盆花搞得摇摇晃晃,让张峻宁一张俊脸上挂满无奈,更大叹三轮车“无厘头”。

  据悉,此次拍摄的MV将配合电影《歌舞青春》的全面推广,而新加入华谊兄弟的张峻宁也因加盟该片而大受重视,以青春偶像形象出道的张峻宁,此次在《歌舞青春》中也大展才艺,能歌善舞为他加分不少,而他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功底也受到制片方的多方肯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今年内将尽全力推广《歌舞青春》及片中主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