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奇隆林志颖钟汉良要组新“小虎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7:54
林志颖、吴奇隆、钟汉良
林志颖、吴奇隆、钟汉良

  小虎队巡演确定无望,近日,有传闻指小虎队成员之一的吴奇隆却传出有意与林志颖、钟汉良组成新团体,仿效“纵贯线”演出。对此,林志颖的经纪人葛静琪坦言有谈过,但细节仍需进一步讨论,能否成军仍是未知数。

  今年春节,小虎队在央视春晚上的演出,再造小虎队传奇,不过因苏有朋表态不可能再一起演出,让不少粉丝扼腕。但据知,林志颖和吴奇隆曾有初步合作的计划。今年两人同时参加《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在后台,吴奇隆恭喜林志颖升级为不老的“妖精爸爸”,遗憾小虎队不能开巡演的林志颖,则笑着说:“你们小虎队真不巡演的话,咱们去找些老朋友,组个小天王队做怀旧巡演好啦!”当晚参加演出的钟汉良也附和这个点子。

  前日,林志颖的经纪人承认,细节或酬劳都没细谈,能否成团还是未知数。但林志颖有意先找吴奇隆担任巡回演唱会表演嘉宾,展开第一步合作。

  对于小虎队再合作,苏有朋最近也松口,他说:“我们三人是有机会重聚的,未来如果有公益或慈善性活动的需要,我们三人一定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