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虎队旧磁带网上卖两万八 很多粉丝感兴趣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12日08:25
小虎队
小虎队

  记者前日在某购物网站上发现,小虎队的昔日歌曲磁带或碟片都以惊人的高价挂在醒目位置售卖,价格从80元到3600元人民币不等。记者随机找了一位挂售价1555元的卖家了解情况,他透露:“我的这个磁带绝对已经绝版了,保存得很好,很多小虎队的粉丝感兴趣的。而且我也并非着急要卖出去,卖不出去我自己收藏也挺好的。”

  随后,记者联系上一个以880元的价格买了一盒小虎队当年的卡带的买家,该买家直言,自己是小虎队的超级发烧友,家里有几乎所有小虎队当年的磁带,但就差这一盘,因此愿意出高价买下,使自己的收藏齐全。

  此外,还有人在msn签名上感叹:“我刚整理房间扔了那些旧磁带,竟然价值就过万了。”更有一位网友透露,听说海外也有人愿意高价收购小虎队的卡带,“我看到过的最高价有28000元,不知道成交没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