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甜美杨幂成网游完美情人 白色情人节动向成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08:52
甜美潮流公主杨幂
甜美潮流公主杨幂

  因代言网游《天下贰》尽心尽力,甜美的潮流公主杨幂已成为时下众多玩家心目中完美的网游情人。3月14号白色情人节,杨幂不负“网游完美情人”之名,邀请众多玩家在《天下贰》中共度情人节,届时玩家们不仅能在游戏中听到杨幂演唱的首支对唱情歌《琉璃月》,还能在网易cc语音平台与杨幂畅谈玩游戏的心得。不过,杨幂也透露白色情人节当天除了与玩家分享快乐外,还有属于自己的特殊活动。

  一直以来,在演艺圈以勤奋出名的杨幂,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而此次《琉璃月》新歌发布活动又定在3月14号白色情人节,杨幂不仅要做活动,接受采访,还要与玩家们语音聊天,本以为她又将错过属于自己的情人节。不过,杨幂却大方透露自己在参加完新歌发布活动后,会有自己的特殊安排。“白色情人节是个很特殊的日子,我自然也会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被问是否已有心上人要去约会,杨幂笑而不答,她说自己只是晚上约了相熟的朋友聚会聊天。不过,联想到小妮子发布首支对唱情歌特意挑了白色情人节这个日子,而与她对唱的男歌手虽然保持神秘迟迟不肯亮相,但杨幂却在媒体面前大胆表示此男歌手是自己的好朋友,外形与自己很配等等,让人不能不怀疑杨幂这个“网游完美情人”之所以白色情人节动向成谜是与这位神秘对唱歌手有点关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