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签约新东家 全力打造新专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3月12日09:32

  本报讯 昨天相信音乐公司宣布,刘若英已正式加入旗下,与五月天、梁静茹、品冠等成为同门。而她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积极筹备即将在4月推出的新专辑,为此从春节期间,刘若英就牺牲了难得的假期开始开工录音。

  据介绍,在与老东家亚神唱片公司约满后,刘若英接到了两岸三地很多知名唱片公司的邀约,但她最终选择相信音乐,是“为了能与喜欢的音乐人合作”。五月天、梁静茹等歌手原本都是刘若英相识多年的好友,她说:“各自经过多年的发展后,我觉得大家都有了很多改变,但仍拥有过去累积的感情与信任作为基础,所以非常期待再度合作后能够激荡出全新的火花。”

  新专辑由相信音乐的大师兄——五月天主唱阿信来操刀。刘若英笑言,这张专辑不仅有她一贯的感性,而且还会“非常性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