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为4月10日首体演唱会广征良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9:45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汪峰将于4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昨天,汪峰举办吹风会,邀请多位乐评人、演出商、音乐人及歌迷为演唱会出谋划策。

  有乐评人指出,观众的口味越来越刁,演唱会除了唱歌,还要注重情感的传达,以及精心设计舞美等细节。汪峰说:“我们心里都知道这些,需要各个部门真正绞尽脑汁去想,压力挺大的。”

  汪峰演唱会总导演王平久透露,主办方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征集建议,一经采用,汪峰将邀请建议人参加演唱会,并赠送门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