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尹相杰赞冬冬 《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11:38
冬冬和尹老师合影
冬冬和尹老师合影

冬冬节目录制现场
冬冬节目录制现场

主持人及全体嘉宾
主持人及全体嘉宾

  近日,故事派歌手冬冬和尹相杰老师同台录制节目,冬冬曾以一首《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被大家所认知,节目录制当天,尹相杰老师从选歌、制作到上台等各个方面多次指导冬冬,并表示歌坛需要这样的歌手,需要新鲜的血液。

  作为一代歌唱家尹相杰和于文化老师用实力及他们的歌声征服了一代人,虽然有这样的声誉,但是在每次新歌宣传都把自己当作新人去看到,谦虚谨慎的去参加每个通告的录制。在节目录制当天,尹老师就像一个邻家大哥哥,认真而幽默的完成每个录制环节。在现场就歌曲问题对冬冬多次交流,并提出“慎重选歌缜密制作”八字箴言,表示这是作为一个成功歌手的所必备的,对于冬冬首支单曲《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尹老师的评价是形式新颖,表述直白。

    有了尹相杰老师的指导,冬冬对10年即将推出的第三首作品《爱情附属》更有信心,希望能得到更多朋友的支持与认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