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手李涵 与两会代表分享祖国和谐乐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07
李涵
李涵

  在全国两会热开之际,由冯小刚、朱军、杨澜等20位明星政协委员共同献唱的政协主题曲《我们》正式发布,众主创用歌声向全国政协致敬,受到了大众的广泛欢迎。

  而于此同时,众多献礼全国两会的红色歌曲也成为了近期各大音乐栏目的主流,得到极大的关注,其中,由著名青年歌手李涵所演唱的一首《家国春秋路》,凭借其悠扬大气的旋律和积极深远的主题获得了两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李涵的《家国春秋路》自10月国庆期间问世以来,便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屡创佳绩,被誉为新中国60年奋斗历程的音乐史诗,写实表达了一个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爱慕情怀。

  李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希望两会代表们能够在这首歌曲之中,体会到国家使命的深刻共鸣,更好地为祖国发展献计献策,更希望全国人民能够在这首歌的话语间,真切地聆听到祖国脉动的声音,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祖国的发展尽己之力。李涵说,在录制《家国春秋路》这首歌时,自己是带着充沛的自豪感和满腔的热忱去演唱的,每一句歌词都那么真实的再现了祖国发展的艰辛和炎黄子孙的智慧,沉重的国家使命和历史责任感不言而喻。

  据悉,目前李涵已经接到了众多演出方的邀约,表示希望邀请李涵带着这首《家国春秋路》登台献唱,用这首红色赞歌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祝福,在时代洪流中发出响亮的乐音。对此,李涵欣然应允,她希望大家能在这样一首美好的歌曲之中共同祈福祖国的美好昌盛,憧憬祖国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