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琦雯新春《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火热打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15:43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

  新春伊始,内地音乐才女手黄琦雯携新歌《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向经典致敬,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编排和辨识率极高的动感节奏很快便获得了众多歌迷的热捧,并得到专业乐评人的一致认可,自登陆到各大音乐排行榜单日起,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以黑马之势逐鹿虎年歌坛。

  据记者得到的榜单成绩统计显示,目前,黄琦雯新歌《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在华语红歌榜中,已从2010年第四周排名18的成绩,十周之内强势跃升至榜单第4名,获得媒体投票数25票,紧随本山传媒的汤潮之后,并呈继续上升姿态;而在蒙牛酸酸乳中联榜第238期榜单中,《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位列第七,与近期发布的政协主题曲《我们》仅一位只差,网友投票数遥遥领先,共计309473票,以一敌二十的黄琦雯可谓大获全胜;另外,亚太音乐榜成绩显示,《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一曲上榜六周,随即获得第15名的非凡战绩,胜于音乐诗人李健。

  这首《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的创作,源自于著名作曲家雷振邦先生为60年代的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而创作的主题曲,在传承民族经典的基础上,黄琦雯开始以全新姿态对这首歌曲进行了诠释,赋予了它更多的时尚内涵,听这首歌,眼里仿佛随时会再现当年神秘西域的的古老爱情片段,又会自然而然的伴着歌者的自由洒脱去感受生命最新鲜的状态。进入虎年,黄琦雯带着这样一首充满了现代气息的原创新歌,再次闯入华语流行音乐的关注中心,相信这样一位勇于挑战经典和自我的新生代歌手必将凭借着其扎实大气的演唱功力和真实独特的音乐性情成就自己的一片艺术天地,实现属于她的音乐奇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