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打破个人记录 《罗生门》销量榜7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36
罗志祥《罗生门》封面
罗志祥《罗生门》封面

  罗志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罗生门》自1月15日发行至今,销量一路火爆!截止到本周,已经蝉联G-MUSIC和五大唱片的七周销量冠军,“7连霸”的优异成绩令人折服。同时,罗志祥“2010曼哈顿舞法舞天演唱会”更是捷报频传。由于票房火爆,原本在2月11日才宣布在小巨蛋加开5月16日第2场,结果没想到春节一过,短短十天演唱会的门票就又被歌迷一扫而空,罗志祥与金牌大风连夜开会,决定在5月16日下午2点加开第3场,这样加上5月15日晚上的首场,罗志祥将在24小时内连开3场演唱会!  

  其实早在宣布小巨蛋演唱会之后,许多学生粉丝在官方讨论区就纷纷留言要求再加场,并希望主办单位考虑到学生歌迷星期一要上学、星期天不能太晚回家的苦衷,希望能在周日的下午加演一场,罗志祥在看过粉丝们的心声后,也主动向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我的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能打破个人记录,在唱片行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完成‘7连霸’,我想再为粉丝们加演第3场!” 虽然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同事们都对加场投赞成票,但同时也担心高密度的表演对罗志祥的身体将会是个不小的负荷,大家对罗志祥说:“如果要再加开的话,那你就得在24小时内挑战连唱3场了!”他想都没想就回说:“没关系,我挺得住,那就办吧!”

  而为了让粉丝体验“裸视3D”的超强震憾与爆发力,罗志祥除开始请健身教练展开秘密特训,还特别与编舞老师设计更多能让粉丝体验3D魅力的高难度舞步,还准备继上次演唱会挑战舞王经典后,特别设计一段向华语歌坛3天后:张惠妹、萧亚轩与蔡依林致敬的表演!

  罗志祥除了将演唱“阿妹”张惠妹的《火》、ELVA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还要大秀JOLIN蔡依林的《舞娘》中的彩带舞,他还透露:“为了强调3D的 视觉特效,我很多舞蹈动作都面向前方,而且要充满更多爆发力,才能呈现出所预期的效果!”罗志祥的练舞时间因此要比之前多出1倍,他以前一天只要花4小时练舞,“现在1天得花上8小时逐步改编才行!虽然很辛苦,但我跟大家一样都很期待‘裸视3D’的神奇魅力!”

  随着《罗生门》专辑的持续大热,唱片公司更是乘胜追击推出“爱不单行冠军庆功版”,并在内地独家加赠“亚洲潮男领SHOW限量炫酷卡包”。尽管演唱会的彩排练舞让罗志祥忙得不可开交,但罗志祥始终不忘自己的“歌迷老婆们”,据悉,罗志祥将于本月底再次来到内地继续《罗生门》的宣传攻势,包括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罗志祥也十分期待这次演唱会前的内地之行,“每次内地宣传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希望这次能见到更多的歌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