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西男孩“超级星光大道”获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49
《家后》制作人陈子鸿点评胡夏
《家后》制作人陈子鸿点评胡夏

广西男孩胡夏
广西男孩胡夏

胡夏参加《超级星光大道》
胡夏参加《超级星光大道》

  近年来,各类内地选秀节目大量涌现,但因节目质量参差不齐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而随着台湾和内地的交流日益多元化,也有内地人到娱乐业繁荣的台湾参加选秀比赛。近期,一位名叫胡夏的广西男生参加台湾知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上表现出色,在最新一期进14强比赛中凭借闽南歌《家后》获得全场唯一满分,受到众多评委和台湾媒体关注。

  挑战高难度闽南歌 《家后》制作人连赞“佩服佩服”

  广西男孩胡夏刚满20岁,从去年11月赴台参加由陶晶莹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一直表现不俗。袁惟仁、黄小琥等著名音乐人评价他的声音干净纯粹,演绎情歌尤其令人感动。在上周播出的进14强比赛中,不懂台语的胡夏挑战高难度闽南歌《家后》,将夫妻间朴实平凡相伴到老的感情诠释得感人至深,获得全场唯一满分。作为评委之一的《家后》制作人陈子鸿给出高度肯定的评语:“发音比很多台湾人都标准,尤其是演唱时认真的深情让人很感动,佩服佩服。”

  台湾歌迷封其“星光一哥” 主流媒体大篇幅报道

  比赛中展现的好唱功让胡夏在短时间内征服了众多台湾歌迷的心,并有粉丝自发制作本届比赛“星光一哥”的支持牌到节目现场为其加油。和胡夏一同赴台选秀的还有组成“三帅”组合的三个大男孩,和胡夏并肩作战同样表现优异。他们四人的台湾行受到台湾主流媒体的关注,台湾媒体曾用大篇幅报道他们作为内地选手台湾选秀的经历,主持人陶晶莹更是在节目中不止一次称赞胡夏“非常具有冠军相。”

  《超级星光大道》被誉为“台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以专业、回归歌唱内容为号召选拔出一批实力唱将,目前在两地人气颇高的林宥嘉、徐佳莹等都是“星光帮”的代表,而萧敬腾则因该节目“踢馆”环节一举成名现在星途坦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