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Gaga与碧昂斯合作单曲 12小时点击过5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4日05:53
LadyGaga为新歌拍MV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晚上,备受瞩目的单曲《电话》MV在其官网首播。因演绎此曲的两位女星LadyGaga和碧昂斯被誉为当今世上最受欢迎的歌手。单曲自挂上网后不到12小时,引发超50万的点击量。

  全球乐迷大都表示两位天后的合璧之作没有让大家失望。这支时长9分钟的MV,与其说是一个音乐录影带,不如说是一部迷你电影,讲述的故事也是顺着上一支大热单曲《Pazzi》的故事主线展开。Gaga小姐在上一集中“教训”了自己那位别有用心的男友,被关进了监狱,但是不久就因为一通神秘的电话得以脱身,而解救她的正是碧昂斯,于是这两位携手再次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险旅程。MV的最后还留了个悬念,预示故事并未到此结束。屈亚媛编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