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大难高音”力邀刘谦 吴宗宪欲退出娱乐圈

2010年03月14日11:30
三大难高音手捧小狐狸
三大难高音手捧小狐狸

三大难高音演唱会要将搞笑进行到底
三大难高音演唱会要将搞笑进行到底

吴宗宪澄清“经济危机”坦言心生退意
吴宗宪澄清“经济危机”坦言心生退意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由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三位“搞笑天王”组成的“三大难高音”再度现身上海,为4月3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首站演出宣传造势。

  据悉,“三大难高音”此次也将效仿“纵贯线”北上南下,从上海开始,经过厦门、北京、成都、温州等地,最后在台北画上句号。不过似乎三位综艺界的大哥丝毫不把“纵贯线放在眼里,吴宗宪更是开玩笑说:“根本不用比嘛,我想我们三个站出来就已经赢很多了!”

  此次上海的首站演出除了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三人“好笑又好听”的演出之外,更力邀刘谦担任嘉宾。虽然刘谦没有来到现场,但是高凌风代表刘谦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上刘谦会表演一个前所未有的魔术,就算光看刘谦这个魔术就值回票价了!”

  去年便说将退出娱乐圈的吴宗宪食言加入“三大男高音”,更要进行全国巡演。对此,有媒体传言说他因为金融危机影响而“缺钱”,对此,吴宗宪现场澄清说:“其实因为去年生意上接了很大的单,而且也有上市的想法,所以觉得希望可以专心一点,不用两头兼顾。但是我觉得‘三大难高音’这样一个组合的形式很特别,我觉得也可以为以后留点美好的回忆,所以就答应了。”不过吴宗宪也承认自己已经心生退意:“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演出,都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场,我是很认真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