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看中国》录制完成 24位女歌手集体唱世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7:36
图为歌手陈思思在录音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大型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的歌曲录制及MV拍摄工作全部结束。这首歌集结了张也、刘媛媛、汤灿、陈思思、幺红、吕薇、于文华、李丹阳、雷佳、王丽达等24位民歌女歌手。

  《世界看中国》是由王平久、舒楠为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大型文化活动量身打造的主题歌。24位歌手同唱一首歌,只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就录制完成。昨天最后参与录制的陈思思、幺红等人更是冒雪赶到录制现场。词作者王平久表示,“全部选用女歌手来唱,是因为她们甜美、温文尔雅的形象能够代表东方女性的美,也能形象地表现中华民族文化的灿烂,而且她们本身都具有很强的专业艺术水准和民族特色,一定能将中国元素之美完美演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