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上海开唱 被称美国版的小虎队(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3月15日08:04
“后街男孩”上海开唱
“后街男孩”上海开唱

  昨日,阔别上海歌迷四年的美国流行组合“后街男孩”,以全新四人阵容与长宁体操中心的数万歌迷度过了今年的白色情人节。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粉丝的热情high翻整场演出,四位“青春不在”的大男孩在台上跳得也格外卖力,代表作之一的《Everybody》拉开了这场狂欢的序幕。演唱会间隙,成员之一的Howie激动地表示,明年“后街男孩”会带着新专辑来到上海,再次和歌迷团聚。

  没有华丽的舞台,耀眼的服装,这场“This is us”演唱会依旧人气爆棚,尽管上海昨日暴雨,但是长宁体操中心门口人头攒动。许多“后街男孩”的忠实粉丝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演唱会准时开始,主打老歌,在两个小时不到的演出过程中,新专辑的歌曲只占20%左右。《Everybody》、《We've Got It Goin' On 》、《larger than life》、《shape of my heart》等经典歌曲掀起了一次次现场大合唱。第三次来中国的几位成员时不时地秀下自己的中文,成员之一的Nick屡次用“谢谢”向歌迷致意,而AJ更是调皮地拿出了自己的相机拍下昨晚的盛况。誓言要带给中国歌迷最high演出的四位成员在台上劲歌热舞卖力不已,但不难发现,歌舞中的许多动作还是当年的“原汁原味”,与现在很多港台大牌歌星的演唱会华丽程度不可相提并论。但是这些并未影响“后街男孩”的人气,整场演出更像是一场盛大的派对,从音乐响起的那刻起,尖叫声就未停止。一位歌迷甚至激动地感叹道,“后街男孩”就是中国的小虎队,唤起了当年的许多回忆,“连动作都和小虎队有几分相似”。据悉,今晚“后街男孩”还将在长宁体操中心献演一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