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三十而立 “后街男孩”由男孩转型为男人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15日09:40

  美国着名的音乐组合“后街男孩”是当代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演唱组合。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演唱组合迅速成名并且名气保持长久不衰的一个成功符号。他们也是在中国欧美音乐组合中知名度最高,最具人气和市场基础,也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流行艺人组合。3月17日,这个享有国际盛誉的组合将空降五棵松体育馆,为首都的观众带来一次音乐盛宴。今日,后街男孩一开票,就销售了近千张票,近百万票房。

  This Is Us! 三十而立 责任感倍增

  随着全球首批80后集体进入30岁,80后怀旧逐渐成为全球风潮。昔日80后心目中的榜样,如今大都成家立业,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的后街男孩这样的组合也不例外。

  作为后街男孩中 “80后”的代表,NICK 也已于2010年1月28日迎来了他30岁的生日,他将是步入而立之年的第一批八零后中的一员。而从此后街男孩所有成员都进入而立之年。而他们于去年发布的新专辑《This Is Us》中的一首单曲《Bigger》所表达的“深思熟虑的翱翔”的意思与《论语》中三十而立的含义:“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并已经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三十而立的后街男孩不再是一群青涩的毛头小伙,而是希望通过他们的音乐传达一种思想,这种思想就是使进入而立之年的80后群体更多的承担起对社会所应尽的责任。

  正如后街男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样:“我们在新专辑里面记录了很多我们这个年龄遭遇的问题,还有我们对爱情对家庭对社会的态度,我们要将这些歌曲献给北京的80后,它们是我们向世界的宣言,我们要告诉大家,我们已经长大了,到时会是一场真正的后街男孩演出。”通过这些语言,让我们感觉更多的就是后街男孩的思想已不仅仅局限在“男孩”的层次,而是上升到后街“男人”的高度,而且是成熟男人的高度。

  成熟方敢娶娇妻

  作为一个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人的另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步入婚姻的殿堂。后街男孩的成员之一A.J (亚历山大·詹姆斯·迈克林)作为后街男孩中唯一的“钻石王老五”,也将在本次北京五棵松演唱会后回家迎娶他美丽的新娘迪娜·卡瑞狄丝。正如新专辑中另一首名为《She's a Dream》的单曲所演绎的一份对爱的渴望一样,一直向往找到一个自然,充满自信,聪明漂亮,并且有幽默感的姑娘,如今他的愿望也将实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迈克林相信作为一个成熟男人的他也一定会把他的新娘照顾的很好。

  一样的歌 不一样的听

  《This Is Us》是后街男孩的最新专辑,正是这张新专辑促成了他们的这次中国之行,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这些演出的准备工作时说:“我们想要一场真正的‘后街男孩演出’,所以我们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一些经典歌曲像《Get Down》、《We Got It Going On》、《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等,但这些旧歌都会重新混音,所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不论是新歌,还是经典老歌新唱,它们都代表了后街男孩新专辑不一样的风格。三十而立的后街男孩将要带个我们什么样的感觉,让我们在2010年3月17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