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歌心系云南旱情 爱心义卖号召节约用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0:07
胡歌街头义卖支持赈灾
胡歌街头义卖支持赈灾

胡歌现场与大家分享节水心得
胡歌现场与大家分享节水心得

胡歌现身昆明街头参与赈灾义
胡歌现身昆明街头参与赈灾义

  今年云南省境内一场罕见的旱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3月11日,胡歌、林鹏、乔任梁等80后艺人亲赴云南,在街头开展爱心义卖签名T恤的活动,并号召大家“节约用水”。12日,胡歌在昆明录制抗旱救灾爱心晚会——“80、90我们在一起”,作为80后优质艺人的代表,用歌声传递祝福。

  胡歌曾于去年10月份深入云南山区,考察他在那里捐资建造的希望小学,对云南这片土地很有感情,在得知云南旱情严重时,他很快接受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组的邀请,除了公益演出,他更积极参与到爱心义卖的行列。昨日晚上六点,昆明南屏街上聚集了上千名群众,争相抢购由胡歌等五位明星共同签名的爱心T恤,不到半小时便销售一空。当天更有很多胡椒粉到场支持,奉献自己的爱心。胡歌还走到人群中间,和大家分享节水经验:“比如说脏衣服不要急着洗,多攒点一起洗。”除此之外,他认为平时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最重要,号召大家爱护、珍惜水资源,尤其是不不缺水的城市,更要注意节约。

  在今晚云南录制的爱心晚会中,胡歌还将为大家带来两首清新的歌曲,《她的眼睛会下雨》、《骑单车的日子》,希望云南早日走出旱情,风调雨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