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Gaga破双性人传言 9分半MV验明女儿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9:14

LadyGaga(资料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LadyGaga被传是雌雄同体的阴阳人,她在最新单曲《电话》(Telephone)中“验明正身”,近乎全裸地抬腿爬上监狱铁栅,一名狱卒说:“我早说过她是女人!”MV在网络上推出12小时,吸引50万人次点阅,再造话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LadyGaga找碧昂丝合唱《电话》,并自编自演为时9分半的MV。她一开场就被关进女子监狱,两名大只女狱卒扒掉她的衣服,只剩薄薄的网袜,胸前两点贴上胶布。她抬腿跨上监狱铁栅,露出私处,画面打上马赛克,其中一名狱卒说:“我早说过她是女人。”另一人回说:“太可惜了。”强调她是女儿身。

  后来她全身绑上铁链,与一名女犯人激吻;狱中犯人互殴,她以封锁犯罪现场专用的黄色胶带缠身,摆出各种煽情挑逗的姿势。接着碧昂丝打电话给她,将她保释出狱,却计划杀人。她对碧昂丝说:“你确定要这样做吗?一旦杀了牛,就得做成汉堡。”

  后来两人在餐厅毒死碧昂丝男友,并毒杀其它顾客,最后乘坐电影《追杀比尔》中的黄色卡车逃亡,宛如电影《末路狂花》翻版。MV最后写着“待续”,显然以后还有好戏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