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会国家馆相继亮相 罗中旭钟情丹麦和芬兰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0:17

  日前,罗中旭在京现身某世博主题活动发布会时,面对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作为土生土长上海人的他显然有备而来。

  由于家在上海,罗中旭工作之余经常有机会回到上海,除了这些年见证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外,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对于参观世博园也绝对是近水楼台。

  罗中旭说每次回家,开车时都会经过卢浦大桥,看到世界各国的国家馆相继拔地而起,星罗棋布,风格万象,争奇斗艳,给人带来太多的惊喜。而他本人最欣赏丹麦馆和芬兰馆,因为外观相当前卫、简洁,给人一种预见未来的视觉冲击,看到它们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世界。

  作为上海人,罗中旭对世博会的期待自不必说,他表示一定会在开幕后第一时间去世博园逛一逛,近距离感受各国别样的风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