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坚决抵制假唱 称每天都应是“3.15”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1:36
后弦
后弦

  今天是“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内地创作歌手后弦表示在自己眼中每天都是“3.15”,坚决拒绝假唱,并且呼吁网友拒绝盗版。

  每年的“3.15”全球各地的消费者组织都举行大规模活动,宣传消费者的权利,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被媒体称为“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的后弦日前在接受某网站专访的时候,谈到“3.15”娱乐圈是否也需要打假时表示:“假唱现象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个人坚决反对假唱,我觉得这不止是对歌迷们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属于一种欺骗行为。这么做我觉得问心有愧,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假唱,我有真唱的实力。目前我无法做到让大家都做到抵制假唱,但是我绝对不会假唱。”

  此外,后弦还呼吁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希望大家能够保护歌手们的权益,大力打击盗版,盗版的猖獗使得歌手们甚至连生存都有困难,只有维护歌手们的权益,歌手们才能够做出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