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续约成悬案 龙丹妮:就算不续也合理合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4:12

  李宇春为于3月27日在南京举办的“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拍摄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大片,李宇春身着热度永不退却的黑白色经典搭配,以新形象赤脚出镜。中新社发AEG 摄

  
  关于“龙丹妮”,很多人知道她都是因为“超女”“快男”“快女”。在今年“快男”即将启动之际,身兼天娱传媒和华影盛世“老大”的龙丹妮,又开始了全新的尝试———电影导演选秀。至于一直盛传李宇春即将约满离开天娱的消息,龙丹妮没有直接回答李宇春是否续约的问题:“就算她不续约,也是合理合法的,我们的合作是完整结束了,她完全可以选择其他的伙伴,但我们也非常愿意继续和她一起走下去。”龙丹妮承认,在和李宇春的接触当中,有过很多小矛盾,“但是这应该算是一件好事,至少我们敢于争吵,敢于把矛盾拿出来"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