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泉丞植树节参加义演 与解征携手发表环保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4:37
曲泉丞.别吃朋友和根与芽组织
曲泉丞.别吃朋友和根与芽组织

曲泉丞-爱树派对
曲泉丞-爱树派对

  3月12日植树节,一向关注环保的创作歌手曲泉丞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演出。这场名为“爱树派对”的公益演出由保护动物组织“别吃朋友”与珍古道尔(北京)环境文化交流中心根与芽项目联合主办,借植树节之际用歌声加素食传达环保理念,此次演出的全部门票收入也已全部赠予“根与芽”,用于其环保工作。

  除了曲泉丞外,“别吃朋友”创始人解征与民谣歌手冯言也纷纷登台献艺,著名歌手兼演员田原也到场表示支持。四人均为素食者,正是倡导素食即环保的理念让四个人一起走上这个舞台。解征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也是“别吃朋友”的创始人,一直坚持行走在保护动物的道路上,他用歌声表达出对已遭受残害动物的悲鸣,场面十分感人。国际知名科学家珍古道尔博士用中文传达发表环保宣言,呼吁大家在心里种下一棵树,而一些环保专家也在现场表示大家不仅要树立植树的观念,也要科学种树。

  曲泉丞作为压轴演出,演唱了《春熙路旁》,《十一月的黑龙江》及《等雪来》三首新作,曲泉丞表示,尽管自己还未曾创作与环保相关的歌曲,但这三首歌都描绘出自然之美,希望也能唤起大家对自然的向往。

  曲泉丞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对环保的认识。曾经的他去餐厅吃饭要用一到两双一次性筷子,现在回想起来他十分痛心。现在的他不仅完全舍弃了一次性筷子及牙签,还成为严格的素食者,这中间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但他也从中获得了非常宝贵的体验,且会一直执行下去。除此之外,他也一直竭尽所能的参与公益与环保,他已将自己的专辑收入捐给了“别吃朋友”,让那些流浪猫狗能够生活在更舒适的环境中。

  曲泉丞说:“早一天行动,世界多一点绿。比起很多环保人士,我的行动不算早,但是我已经扎扎实实地在心里种下了“环保”这棵树,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时时关心,处处呵护,让这棵树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