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国家大剧院独奏会门票热销 新专辑4月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4:46
李云迪新专辑封面
李云迪新专辑封面

  5月15日,享誉国际的钢琴大师李云迪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一场名为“肖邦诞辰200周年—李云迪独奏音乐会”的钢琴演奏会,这也是国家大剧院自建成以来首次迎来有着“浪漫主义钢琴大师接班人”之称的李云迪在此独奏演出,对李云迪本人和国家大剧院都有着深重的意义。据国家大剧院透露,该演奏会门票自上周五开票以来,短短几天就出现了抢购的场面,销售情况非常好,很快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

  今年是肖邦诞辰200周年纪念年,李云迪作为 “国际肖邦钢琴大赛” 十周年金奖桂冠的得主,也己开始在世界各地举行肖邦音乐会以表纪念。3月1日,他在波兰首都华沙国家大剧院举行了纪念波兰伟大钢琴家肖邦诞辰200周年纪念 - 在该“肖邦诞辰日”钢琴音乐会被称为 “庆典中的庆典” 拉开了序幕,他精湛的演奏技巧更是获得了波兰文化部长的高度评价,称其演奏的肖邦是“最完美的”。

  5月9日,忙碌的李云迪将从国外的演出中抽身回国,参与国家大剧院“肖邦图片展”的揭幕仪式,为我国的“肖邦年”拉开重幕。并于5月15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始中国巡演第一站。

  此外,他年初加盟EMI古典品牌后的首张音乐作品《肖邦夜曲全集》(YUNDI-Chopin Nocturnes)将于4月与乐迷见面。“夜曲”顾名思义,是在夜晚时刻聆听的音乐,寂静梦幻,精致优雅,左手低音部稳定的支撑右手浪漫唯美的旋律是它形式上最鲜明的特色。在这一套即将成为今年古典唱片市场焦点话题的大碟中,稳健大师的李云迪展现出愈发成熟的琴艺,悠游自得,行云流水,精准无碍。面对李帕第、富兰索瓦、阿格丽希…等等典型夙昔的重量级肖邦前辈,李云迪的诠释融合各家之长,从经典中汲取养份,自成一家之言,不愠不火,拿捏得宜。未来,李云迪将计划与EMI继续合作完成肖邦钢琴独奏作品,也让所有的乐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