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携手梁咏琪 录制新歌《珍惜我的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00
黄品源携手梁咏琪录制新歌《珍惜我的爱》
黄品源携手梁咏琪录制新歌《珍惜我的爱》

黄品源携手梁咏琪录制新歌《珍惜我的爱》
黄品源携手梁咏琪录制新歌《珍惜我的爱》

  全民歌王黄品源,数字首发个人最新原创专辑《双鱼的责任》,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内地企划行销。继首波主打歌《双鱼的责任》与赖雅妍合作MV拍摄,新专辑收录的黄品源最新男女对唱情歌力作《珍惜我的爱》,轻柔女声特别找来好久不见的梁咏琪友情跨刀,轻快甜蜜的曲风,势必将再创下另一波情歌对唱风潮。

  虽然黄品源曾对广告中梁咏琪清新亮丽的形象印象深刻,梁咏琪也曾在电影《心动》中演唱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两人首次未同台的“共演”,此后在彼此的宣传行程中,即使曾经同台,却迟迟未有合作的机缘。

  “其实真的是缘份到了,真的很难得!”黄品源有感而发地说。那年黄品源到香港宣传个人演唱会,巧遇搭同班飞机的梁咏琪,聊得尽兴之余,也聊到是否有机会合作等,黄品源在聊天中得到一些片段旋律的灵感,后来变慢慢组合成一首完整的曲。这场巧遇,因缘际会促成黄品源和梁咏琪此次的合作!

  歌词的雏型,早已在黄品源和梁咏琪一次次地对话和聊天中逐一产生,黄品源透过双鱼男的敏感和感性,转换成易懂的情境字词填入音乐里,淡淡地带出男女间又爱又恨的情感纠缠,有期待、有埋怨,也有要求,清亮甜蜜的音乐勾勒出男女对爱情的渴望,关心情人的各种小动作。梁咏琪看到完成的歌词后,觉得黄品源真的很会写。

  录音时,只见梁咏琪轻松愉悦地随着音乐摆动着,直说她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来录音之前就已经听得很熟,“刚刚在唱的时候很high,一直唱、一直唱,好像在KTV唱一首很喜欢的歌。”最后完成的录音成果,让现场所有人非常满意,加入女声后的对唱曲,整首歌曲的情境鲜活许多。

  首次的合作,黄品源和梁咏琪都对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黄品源更不时表示赞赏梁咏琪的歌唱实力与动人的歌声,让专辑可以录到如此完美的对唱情歌,梁咏琪的加入,让《珍惜我的爱》这首歌“增值”不少,现可登陆中国移动官方网站试听该歌曲,相信温柔双鱼男黄品源,与时尚甜姐儿梁咏琪的火花,一定能创造出情歌对唱K歌新风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