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立行新单曲教授泡妞心法 不回应与徐静蕾绯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41
  歌手黄立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而他创作的新单曲《GO》今日起首播。而此曲“不要回头”勇往直前的歌词,被认为是泡妞的最佳鼓励歌曲。

  黄立行亲自参与词曲的《GO》是一首轻快朋克摇滚,距离上次他为戴立忍的《台北晚九朝五》创作主题曲,已经有了八年。《GO》后来成为杜拉拉片尾画龙点睛的音乐,效果让徐静蕾赞不绝口。其实黄立行的歌词也算是一种泡妞心法,问到他如何追女生,黄立行说:遇到喜欢的女生时,他会单刀直入,让对方无法拒绝。他自信地说:“绝对不可以问一些她回答好或不好的问题,因为对方有选择了,那就会被拒绝。我会让对方无法拒绝。”黄立行泡妞手法一流,同时也是绯闻制造机。日前到北京为他和徐静蕾主演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宣传,却饱受绯闻之苦,有传他与徐静蕾假戏真做,又有周刊爆料他与美艳女模相恋三年,闹得满城风雨。黄立行笑说:“这是娱乐业,没有必要去谈,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只有在新闻伤害到其他人才有必要回应,轻松看待。”

  日前一项网路调查,选出黄立行为两岸最性感男人,问他“获奖”感言?他不好意思地笑说:“只能说我是最幸福的男人。”他自认不大打理自己,穿衣服也喜欢随性休闲的打扮,性感一词可能来自他自己的个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