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大秀才艺《周末星派对》“热吻”女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4:06
乔任梁秀舞技
乔任梁秀舞技

乔任梁秀演技
乔任梁秀演技

乔任梁与粉丝互动
乔任梁与粉丝互动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携新专辑来到杭州,做客《周末星派对》,乔任梁不仅在节目中一连演唱了新专辑中的6首歌曲,让现场的歌迷一饱耳福,还在现场大秀演技,与节目组安排的女嘉宾一同彪戏,上演了一幕一个人的情侣“热吻”,其投入程度让现场观众咋舌,也让大家看到了乔任梁在戏剧上的发展。

  凭借着《钻石》专辑获得各大音乐颁奖礼青睐的歌手乔任梁,日前来到杭州,参与了CHANNELV歌友会节目《周末星派对》的录制。来到杭州的乔任梁刚一落地就感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因此,在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乔任梁一连演唱了新专辑中的6首歌曲,现场歌迷也都大呼过瘾。乔任梁除了在节目中演唱自己的歌曲,还秀了一把才艺,将自己的偶像王力宏的歌曲进行了一个小串烧演唱给现场的观众朋友,并且小试牛刀的敲起了苏格兰花式小鼓,掀起了节目录制现场的阵阵高潮。

  在经历过了《夜店》、《新一剪梅》等影视剧的历练之后,歌手出身的乔任梁在演技上也有了非常大的突破。此次在《周末星派对》的录制现场,乔任梁就与节目的女嘉宾合作,演出了一幕情侣热吻的戏码,来了一次颠覆性的演技秀,但是与正常吻戏不同的是,此次的女主角只是站在乔任梁面前,并没有任何动作,而情侣两个人的热吻都由乔任梁一个人来完成,虽然并未真正有肢体接触,但是台上女嘉宾依然成为了台下粉丝嫉妒的对象,而乔任梁的精彩演出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