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大秀S型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4:13

  性感女星孟茜近日来到上海,参与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的录制,孟茜凭借自己的完美外形及不俗的唱功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之后一直忙于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更是时尚活动的常客。而此次节目以塑身舞为主题,孟茜的好身材也让众嘉宾羡慕不已。



  当天录制节目,由于北京上海两地天气原因,飞机延误四个多小时,但是一到现场,孟茜便不顾疲惫,积极参与节目录制,与主持人嘉宾互动,良好的表现让制片人和导演赞叹不已。



  孟茜本月将进棚录制新专辑,月底还将为新专辑拍摄封面及内页,此次制作班底可谓史无前例的豪华,超级豪华的阵容也将于近期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