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lash坦言邀请菲姬加盟摇滚专辑是因为迷恋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6日15:55

  Slash之所以邀请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菲姬)在他的个人新专辑中担任演唱,是因为一个非常私人的秘密--他对Fergie非常有感觉。

  这位前Guns N' Roses(枪花)吉他手邀请Fergie在他即将发行的同名专辑中演唱了歌曲“Beautiful Dangerous”。他承认有些歌迷觉得对于一张摇滚专辑来说,选择她演唱有点奇怪,但是他不会拒绝能够在录音室跟他一起合作的大好机会,因为他对Fergie很迷恋。

  Slas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ergie是一个棒极了的歌手,但是没有人听过她去真正演唱一首摇滚歌曲。这些年来,我曾经跟Black Eyed Peas有过不少合作,我知道她肯定会唱的很好。”

  “我敢说有些人对于她出现在这张专辑中,一定会感到非常吃惊,但我觉得这种想法很荒谬。Fergie是一个出色的歌手,而且她很辣,有谁不想去跟一个向她一样热辣的人一起合作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